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大年初一

7.2.2011 大年初一
今年,我们家多了一位小成员- 小忻沛和我们一起共度农历新年。
结婚后,年三十就会住在我家公家和夫家的家人一起庆祝。今年搬入新家后,吃了团圆饭后,我们就回家,大年初一再回去。从Sg Dua 到 Kepala Batas 也只不过是30分钟的路程。

其实我夫家没有一家一家去拜年的习惯,只是去几间附近的庙拜拜,就会回家准备午餐。无聊的妈咪和小忻沛,大年初一只有在嘛嘛家看电视。哈哈!



宝贝和爸爸的合照


宝贝和妈咪的合照



宝贝应酬妈咪的High Five,忙着看电视,哈!


哈哈,开心的笑。

在妈妈家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带忻沛回家午睡,待她睡饱后,再找节目。
********************************************************

大约下午5点多,忻沛睡醒后,我们就一起回外婆家。在会外婆家的路途上,收到Samuel妈咪的邀请,请我们一家人到他家去拜年。

忻沛和Samuel 和妈咪的同事合照。



拜访Samuel妈咪家后,我们就回到外婆家。外婆家好热闹哦,所有舅公和姨婆们都聚集在外婆家,估计大约有40人吧!



大年初一,我们就这么平平淡淡的度过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