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一周岁咯!

18.5.2011
今天,我的宝贝女儿一周岁了! 呵呵!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时间是过的多快啊!
还记的她刚刚出世,护士把这个小生命抱到我面前,让我亲亲她的额头,虽然当时很累,心中还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感动!

之前还曾想 :一个人带宝宝怎么带,我可以胜任成为人家的妈妈吗?我可以挨过带孩子的艰辛吗?一路走来才发现:自己带宝宝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心里是甜的,日子是幸福的。

现在的她会说会笑,会哭会闹,会跟你撒娇,会听懂你说的话,任何时候她都会带给你新的惊喜。所以有时候她的一些表情和小小动作会让你更觉的她的好笑和可爱,我最喜欢她躺在我的胸口,觉得很窝心。

宝贝,今天你一岁了,爸爸妈妈好开心, 爸爸妈妈也好爱你!你是爸爸妈妈的希望!虽然妈妈没有把你成长的每一刻纪录下来,但这美好的回忆,永远都会烙印在妈妈的心中,不会退去。妈妈会给你所有的爱,会给你很好的成长环境,希望你不负众望,快快的长大,我对你最大的心愿就是要你永远健康和快乐!!

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越长越漂亮!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P/s : 虽然你病了,喉咙发炎导致你喝牛奶是有点不舒服,妈咪相信你一定会很快的就好起来的。加油!

2 comments:

Annie Q said...

Happy 1st birthday to your 宝贝!

Hope she get well soon, now the weather is bad, lots kid fall sick.

婕妮诗 said...

Hi Annie, Thanks for your wishes.

Nowadays, lots of flu virus attached the kid, must take care and watch ou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