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对不起,宝贝

说真的,照顾小孩,我感觉到很压力.我时时刻刻都警惕自己:- 要小心,要小心 !但,不想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由于在装修屋子,昨天就到我弟弟工作的电器店去看看,打打价钱。我一直抱着忻沛,忻沛很高兴的左看看,右看看,老公和妈妈就帮我看gas hob。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一起离开电器店,我突然脚一滑,就整个人跌在电器店外的斜路上。我不管我自己,两手紧紧地抱着忻沛。还好,忻沛只是感觉到晃一晃,哭了起来,我妈妈赶快把她抱起来,她很快便收声。老公和弟弟就把我扶起来,还忙着问我有没有事。我只记得我回答:“没事,没事!”眼睛是一直看着忻沛,thanks god,看见她安全,我顿时安心起来。一上车,妈妈就连忙为她喝水,她也因为爱睡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很怕她因为吓倒而晚上起来苦闹,因为有一次这样的经验,她被巨大的alarm 声吓倒,白天还好,晚上就一直哭,哭到肚子都进风了。还好一切都平安无事。虽然忻沛没事,我还是觉得很自责,我怎么这么不小心。,

忻沛,妈咪对不起你。妈咪保证,一定会加倍小心,不会让你受到伤害。妈咪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n't blame yourself, Mummy. Accident happen. Since bb Abbie is fine, we should be grateful. Just need to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
加油!妈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